今天是:

政协勐海县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四次常委会议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1-03 03:28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2017年12月29号,政协勐海县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四次常委会议。

【图文】县政协主席王建国主持了会议。政协勐海县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常委参加了会议。

【图文】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四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决定了召开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31号至2月3号在勐海县城召开,决定王建国同志为《政协勐海县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王崇兰同志为《政协勐海县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

【图文】县政协主席王建国在会上强调,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定于2018年1月31号至2月3号在勐海县城召开,各工作组要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抓好任务落实,要做到统筹协调到位、履行岗位职责到位、会议材料审核把关到位、后勤保障到位,确保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召开,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