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十二届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2-08 09:25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11月30号,中共勐海县委第十二届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图文】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州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会议对现任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及法院、检察院“两长”进行了届末考察;定向推荐新一届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及法院、检察院“两长”人选;民主推荐一名副处级领导干部。

【图文】县委书记洪国正主持会议。

【图文】会上,州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副组长、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科科长陈晓静,就新一届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人选的民主推荐,从领导班子职数、任职年限、班子结构及人选资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重申了换届纪律,希望广大干部坚持党性原则,遵守组织人事纪律,认真负责地参与到这次换届考察及民主推荐中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