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城乡违法违规建筑治理行动推进会召开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2-08 09:23

李德琳  报道:

【导语】1128号下午,全县城乡违法违规建筑治理行动推进会召开,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杨佛海指出,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我县“两违”现象十分突出,严重影响了城乡规划的实施,损害了城市形象,阻碍了城乡建设,开展“两违”治理行动,已刻不容缓。杨佛海要求,“两违”治理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推进“两违”治理行动深入开展;要成立组织机构,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层层落实责任;要按照“严格控制增量、逐步减少存量”的要求,加大监管、查处力度,将违法违规建设解决在萌芽状态;各部门要迅速开展全面彻底的清查;要认真履责,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建立“两违”治理行动信息共享平台和沟通机制;治理行动要依法治理,规范操作,对整治难点区域,要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敢于碰硬,一抓到底;要高度重视宣传发动,通过各种载体和媒介,对“两违”治理行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形成“两违”治理的强大声势;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信心和决心,坚决依法整治“两违”行为。

【图文】会前,杨佛海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查看了县城规划区内“两违”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