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委宣传团走进我县各乡镇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2-08 09:02

本台综合报道:(勐海镇、勐遮、勐阿、格朗和、布朗山)

(孙华、肖丽平 玉儿应 杨春梅、玉罕、郑丽梅、罗雁郢)

【导语】连日来,我县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州委宣讲团先后深入我县勐海镇、勐遮、勐阿、格朗和、布朗山等乡镇,为党员代表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图文】每到一处,宣讲团成员以“奏响全面从严治党最强音”为主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分别进行了系统讲解。让党员代表认识到: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同时引导党员代表把学习党章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成为“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此外,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宣讲重点突出、讲解方式严谨准确、通俗易懂,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增进了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报告会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忘初心,奋力实现追赶超越。

【同期声】布朗山章家村委会党总支书记  岩甩香: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对党和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领会,一、四个全面。二、党的民主。三、党的政治生活。四、党章、党规等等。在此期间我会组织和带领我村党总支的全体党员、三委干部、小组干部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每个党员、干部都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意义性。

【同期声】勐昂村委会预备党员  玉拉坎: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感受深刻、受益匪浅,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