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老龄体育协会举行庆祝成立30周年座谈会

  • 作者 :佚名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2-08 09:01

岩糯罕 报道:

导语】日前,县老龄体育协会举行庆祝成立30周年座谈会。

【图文】副县长玉帕新、县政协副主席岩坎哈、州老龄体育协会会长朱卫平和我县相关单位领导以及老龄体育协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上,副县长玉帕新在致辞中指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县广大老龄人和老龄工作者,老骥伏枥,壮志不已,离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的建设、发展,在政治、专业、经验等方面的发挥优势,继续出谋划策,勇于奉献,给年轻一代树立标杆、做出表率。30年来,县老龄体育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政党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和 “促进城市,发展农村,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方针,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取得显著的成绩。并指出,今后将继续本着“高看一眼,厚爱一分,优先照顾”的原则,积极支持老年事业的建设。希望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关心勐海的改革发展,积极帮助县委、县政府做好各项工作。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们积极发言,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县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充分发挥能量作用,贡献余热。

【图文】会上还对多年从事老体协工作的吴俊等80位老人进行表彰并颁奖。据了解,目前,我县老年体育协会已发展到472个分会,有31500名会员,开设有门球、陀螺、太极拳、广场舞、健身球操等健身活动队,并多次参加全国、省、州的比赛荣获嘉奖,被评为“云南老龄工作先进集体”和“全国健身球操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