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日宣传活动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2-06 08:49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12月4号,县司法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民宗局等20多家依法治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走上街头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宪法实施,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县。

【图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洪德、县政协副主席王崇兰等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围绕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宣传主题,采取设立法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宪法读本、宣传画册、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开展法律宣传及咨询服务活动。

【图文】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并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宪法知识、婚姻家庭纠纷等法律知识,积极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活动充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县市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