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田田农机专业合作社举行揭牌仪式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2-06 08:48

岩糯罕 报道:

【导语】11月30号,位于勐遮镇景真八角亭旁的勐海田田农机专业合作社举行揭牌仪式,州、县农业相关部门和勐遮镇领导及社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文】注册有500多万元资金的勐海田田农机专业合作社,是为农机社员提供水稻全程机器化生产服务,帮助社员引进现代的农业机械和推广,提供作业信息和水稻的育秧、农药化肥、技术、农田转包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农业机器合作社。合作社目前有社员78人,有大中型轮式拖拉机、水稻联合收割机、水稻插秧机等农业机械共24台,有水稻育秧棚和农机停放场地,有农田挂钩作业面积5000多亩。合作社的成立,解决过去农业机器生产的“单打独斗”, 作业不统一、速度慢、效率低、农户联系机器困难等问题,将为勐遮的农业专业化的发展,作出大胆的探索和率先的示范。

图文】仪式会上,合作社理事长岩罕香表示:要团结带领社员,依照合作社的章程,始终按照“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建社理念,牢记服务“三农”的终止,规范经营,诚信服务。使合作社发展成为生产的主力,增收致富的动力。为推进勐遮水稻全程机器化生产和水稻高产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期声】田田农机专业合作理事长岩罕香 我对农业机器比较熟悉,也出去培训过,考察过,看见人家做得好,我们就向人家学习。我们合作社要帮助农户减少劳动力,发展生产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