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举办女职工健康讲座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1-18 09:24

记者王军报道:

【导语】11月17号上午,我县举办女职工健康讲座。

【图文】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女性卫生健康知识,县总工会邀请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健康讲座专家团特聘专家贺黎霞教授,到我县讲授女职工健康与保健知识。来自全县各企事业单位、部门百余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图文】讲座中,贺黎霞教授针对女性常见疾病症状、感染途径和防治方法、女性生殖健康及其保健方法进行了生动讲解,使大家更多地了解了“四期”保护、“两癌”预防等女性健康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与保护意识,从而有效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贺黎霞希望参加讲座的女同胞,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仔细记,把学到的知识传授给身边的同事、朋友。时刻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做好工作、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愉快的心情,从而以饱满的热情、向上的精神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岗位和家庭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