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厅长陈坚一行到我县调研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1-15 08:38

李德琳  报道:

【导语】119号,省水利厅厅长陈坚一行到我县调研水务工作情况。

【图文】在副州长李忠建及我县领导洪国正、张世影、岩温比的陪同下,陈坚一行查看了打洛界河(二期)治理工程,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陈坚一行还来到勐混镇,察看曼蚌河勐混段防洪治理工程立项情况。在现场听取我县水务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坚指出,勐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务工作,水务局认真履职,工作扎实,水务工作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图文】陈坚要求,要完成今年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紧扣时间节点,狠抓项目进度,全力以赴;要盯紧抓实重点项目,打洛界河治理工程不仅要建设好,更要管好用好,深入研究运行管理机制,做好大型灌区项目建设,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加大产业结构调整,水利工程水费征收要坚持“以水养水、以工程养工程”的原则,促进水利工程良性运行。要以项目为重点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让水利更好地服务勐海经济社会发展。

【图文】据了解,今年,我县水利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是:确保完成水利建设投资2亿6千多万元,其中,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亿多元;农田水利投资1亿多元;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4平方公里;完成干渠防渗13公里;征收水资源费260万元;完成小(二)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17座;完成主要支流、中小河流堤防治理19.1公里。截止1030号,完成水利建设投资2亿2千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