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认真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1-15 08:37

记者李沿报道:

【导语】11月10号,县政府召集全县各乡镇、各企事业成员单位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任务。

【图文】会上,县公安消防大队负责人通报了我县当前存在的突出火灾隐患,分析了今年1至10月火灾形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波作动员部署,王波指出:就通报情况来看,我县目前火灾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王波要求各乡镇、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既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部署,也要巩固夏防重大成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当前,冬季已经来临,风高物燥,火灾处于多发期,各类致灾因素增多,火灾形势稍有松懈,极易出现反弹。王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真正做到“想到位、查到位、落实到位”,制定切合实际的防范措施,扎实解决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加强重点单位、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火灾防控工作,对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限期整改;要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提高预防火灾能力,确保火灾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到位、督导检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