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1-15 08:36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11月9号,县公安消防大队官兵和县一小的小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更加关注消防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图文】今年消防日的宣传主题是“我是小小宣传员”。活动现场,消防官兵们以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消防法律法规,普及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等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自防、自救能力,确实增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创造平安、祥和的生活环境。

【同期声】县公安消防中队长 卢俊:今天是11.9消防安全宣传日,今年的消防宣传主题是我是小小宣传员,就是要通过中小学生的宣传,使消防工作走进每家每户。现在已经进入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市民,提高防火意识,注意日常用火、用电,确保人民财产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