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举行法制知识讲座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1-09 08:28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11月8号,我县举行法制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全县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意识,提高领导干部法律知识水平和法律运用能力,为构建法治勐海、和谐勐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副县长钢图、玉帕新、王波、岩温比等以及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各乡镇、各管委会主要领导、部分省州驻县单位负责人等聆听了讲座。

【图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波主持了讲座。

【图文】讲座上,县法院副院长仔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就民事诉讼中的诉讼保全、先予执行、妨碍民事诉讼的强制措施等方面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市场监管科科长胡琦也就工程总承包模式作了详细介绍,让与会人员对工程承包模式有了进一步认识。整个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