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公安交警大队举行交通事故处理 大比武暨执法规范化实战演练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1-09 08:14

赵军报道:

【导语】10月25日,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此次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模拟大练兵活动,进一步规范事故现场勘查工作,提升事故处理民警业务技能。

【图文】为全面提高我县公安交警系统事故处理岗位技能应用水平,培养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各项技能典型,全面建设一支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专业队伍,本着立足基层、立足全警、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立足于普遍提升的原则开展岗位大练兵,从而使广大民警熟练掌握日常业务工作应知应会的内容及操作规程。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内容包括警容风貌、接出警、现场处置、现场勘查、现场绘图、现场撤离等项目。要求各参赛民警在50分钟内,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次完成对整个模拟事故现场的现场警戒、绘制现场图、现场照相、现场调查取证和现场撤离等项目。

通过此次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事故处理民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确保了现场勘查工作周密、细致、完整,调查取证及时、全面、周到,为执法质量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