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点亮心愿 共筑梦想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1-09 08:11

赵军、通讯员肖云高报道:

【导语】由县人民政府、加拿大优瑞卡环球艺术有限公司及浩宇集团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世界书画名家巡展走进勐海,在勐海县勐巴拉国际旅游度假区巡展。画展于11月3日举行了点亮心愿共筑梦想的公益拍卖及捐赠晚宴。

【图文】此次公益拍卖及捐赠晚宴邀请了各企事业单位及各界爱心人士前来参加。拍卖品为此次参加画展巡展的世界各国的15名画家的精彩画作,且画家们捐赠的作品均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起拍。在拍卖公司的主持下,晚宴现场将各位画家捐赠的25幅作品进行了拍卖。精美的画作很快便俘获了在场的所有嘉宾,纷纷慷慨解囊竞相竞价。在收获艺术品的同时,也为勐海县的贫困儿童献上了一份爱心。

【同期声】秘境普洱 吴宏珍:今天晚上参加这个慈善活动收获挺多的,我个人拍了两幅画。一方面呢我自己也比较喜欢画,另一方面呢想给勐海的贫困儿童献一些爱心。

【图文】据统计,此次公益拍卖的25幅作品共收获十万零玖佰元。统计完毕后,此次拍卖会主办方加拿大优瑞卡环球艺术有限公司及浩宇集团现场将拍卖所得的十万零玖佰元捐赠给了县人民政府。

【同期声】浩宇集团董事长 李昆营:我们将这次所有浩宇集团主办的“一带一路”世界名画书画展的所有得到的义拍资金,全部用于到勐海的扶贫。我们将全部资金捐献给勐海扶贫办将这部分资金捐献到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关心,每一个人支持到的每一个贫困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