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妇联举办2016年基层妇女干部知识培训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0-12 10:58

岩糯罕  报道:

【导语】日前,县妇联举办2016年基层妇女干部知识培训班,来自全县的各乡镇妇女组长、村委会、生产队、社区等的100多位基层妇女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文】此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让全县妇女干部掌握和运用新理念、新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服务好我县妇女儿童工作,也是为基层妇女干部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总结的机会和平台。

【图文】培训会要求参训的妇女干部们要有针对性地创新工作,以扶持好女致富带头人促进妇女创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带头当好家庭的守护者,当好孩子的守护神,当好禁毒工作的参与者。培训还邀请了州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的陈云茜等老师前来授课,授课内容有《防治家庭暴力与妇女儿童维权知识》、《妇女“两癌”健康知识》、《妇女干部业务知识》、《妇女的禁毒知识》等内容。

【同期声】州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陈云茜:今天为勐海县基层妇女组织干部,讲授反家庭暴力法的相关规定,让我们基层妇女更深的了解家庭暴力对妇女的伤害,在遇到家庭暴力的问题的时候,对面对前来请求救助的妇女儿童,能够自己该怎么办,如何去做,在反家庭暴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