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 第一次办公室主任会议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10-10 05:10

李德琳、邱成龙(通讯员)报道:

【导语】日前,我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县统计局召开。

【图文】会上,传达了国家农业普查数据处理会议精神和省、州农业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学习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各乡镇(农场)就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筹备情况作了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农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重要性与任务的艰巨性;要扎实推进农业普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普查工作如期开展;要把握好农业普查工作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农业普查各阶段工作任务。据了解,当前,我县农业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全面铺开阶段,按照国务院和省、州农普办的统一部署,下一阶段我县将重点抓好各乡镇机构、人员、经费、办公地点“四落实”;抓好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选聘和培训;筹备和开展县级农业普查培训工作;逐步推进宣传工作。

【图文】县农业和科技局、林业局、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农场)农普办主任、业务骨干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