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政协到我县视察兴边富民工程实施情况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9-30 10:40

赵军报道:

【导语】9月26号,州政协主席杨沙、州政协副主席江建成、李永义带领州政协视察组,到我县视察兴边富民工程改善沿边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图文】州政协视察组一行,在县政协主席王建国,副县长玉帕新陪同下,先后来到打洛镇打洛村委会曼蚌村小组、勐景来村小组以及勐板村委会帕亮三队村小组,视察我县兴边富民工程实施情况。

【图文】通过三年的努力,我县兴边富民工程实现五通八有三达到,沿边三年行动计划顺利开展,项目涉及抗震安居、产业培育壮大、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提升、村寨环境整治、劳动者素质提高等6大工程31个项目,总投资 22843.44万元,完成计划数的97.6%。

【图文】州政协主席杨沙指出:通过三年兴边富民的工程实施,加快了老百姓的产业发展,增加老百姓的收入,真正使我们这些靠边沿边的老百姓生活质量有所提升,同时要求:要加强领导抓好统筹,就是要把三年行动计划和扶贫攻坚结合起来,既要统筹好当前工作,又要统筹好长远的十三五规划工作;要加大力度,抓好落实,统一规划的问题,集中使用的问题,要各司其责,优势互补,形成合力。

【图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