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副书记柏林辉到西定、勐遮看望慰问老人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9-30 10:37

通讯员岩温利、黄强、玉儿应报道:

【导语】9月27号,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柏林辉一行,到西定乡曼来、暖和等村委会开展敬老爱老慰问。
    【图文】在慰问活动中,柏林辉一行进入老人家中和老人拉家常,说心里话,并给老人们送上慰问金。柏林辉指出:老人在过去为家庭、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爱护,我们要进一步弘扬孝道文化,大力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图文】柏林辉一行还到暖和村委会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了解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图文】26号,柏林辉一行
到勐遮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14位老人,给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共。并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让他们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