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政法委调研组到我县调研边境管控工作

  • 来源 :勐海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9-30 10:26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9月27号,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汉荣一行,到我县调研边境管控工作开展情况。

【图文】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相关部门就我县边境管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赵毅,县委书记洪国正,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首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在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赵毅,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首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波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到打洛镇查缉点、打洛口岸、各边境管控执勤点和出入境通道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

【图文】乔汉荣充分肯定了我县边境管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高度重视边境管控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增强防御,稳控热点,全面筑牢边境地区稳定;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方面,堵源截流,全员收戒,全力做好毒品重点整治工作;在社会治安管理方面,突出重点,强化整治,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疏堵打防多措并举、管边活边双管齐下,为从全省层面加强边境管控工作提供了可参考借鉴的经验。

 【图文】乔汉荣要求我县要继续抓好边境管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边境稳定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基层干部的作用,做好宣传和情报收集工作,抓好维稳工作,确保稳定;要进一步抓好毒品问题整治,努力实现年底摘帽目标;要军警民合作,严打严防恐怖分子的破坏活动;要加强与缅甸掸邦东部第四特区协调沟通,互联互防;要加强各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加大管控力度,确保我县边境管控工作取得实效。

 【图文】我县自2012年8月以来,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完善和创新“联合管边控边机制”以来,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以提升整体合力为关键,以提高“管边控边”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边防政治建设为保障,加强组织协调,创新管控方法,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发挥整体合力,开创了我县边境管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