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9-27 10:58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923号,十四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州委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图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主持会议。张世影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州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新高潮,要按照州委、县委的要求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学在前面,用在前面,努力成为学习实践的表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勐海发展,我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谋求新发展,把学习贯彻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推进工作的力度上,形成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按照全州稳增长目标责任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决战四季度,进一步细化支撑条件,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突出发展、保障民生,加大经济运行协调力度,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任务。

 【图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副县长方忠、钢图、玉帕新、王波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