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县稳增长目标责任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9-23 04:37

罗星报道:

【导语】922号,全县稳增长目标责任落实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全州稳增长目标责任落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稳增长目标责任落实工作。副县长方忠出席会议。

【图文】副县长方忠在会上传达了全州稳增长目标责任落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各有关单位就落实稳增长目标责任作汇报发言,并安排部署我县稳增长目标责任落实工作。

【图文】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县委、县政府把稳增长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稳增长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州稳增长目标责任落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盯紧目标,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文】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稳增长目标责任落实的重要性,各有关单位、部门要按照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强化措施、攻坚克难,确保稳增长目标责任的落实。

【图文】县政府和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统计局、财政局等有关单位签订了全县主要经济指标任务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