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

  • 来源 :勐海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7-08 03:21

李沿报道:

【导语】7月4号下午,县委常委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文】会上,县委书记洪国正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要求大家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遵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要求,永葆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贡献护党之力。始终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不忘记自己也是来自人民群众普通一员,不论在任何岗位,都要严守党的纪律,把服务人民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团结一心,立足做好本职岗位,促进全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参加专题学习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图文】洪国正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安排专题学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党组织中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