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与北京东道形象设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7-06 09:30

记者王军报道:

【导语】7月1号,我县与北京东道形象设计制作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文】我县领导洪国正、张世影、刘应枚、徐昕,我县相关部门及北京东道形象设计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文】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我县与北京东道形象设计制作有限责任公司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发展”的原则,为打造“中国普洱茶第一县”、“西双版纳春城”、“全国普洱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中国普洱茶文化之乡”四大品牌,全面提升勐海茶、勐海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区域品牌的创建及产业发展达成一致协议。

 【图文】我县委托北京东道形象设计制作有限责任公司对我县城市品牌、城市品牌触点、茶叶茶林资源品牌、农产品品牌、旅游文化资源品牌等属地方政府的公共资源开展品牌建设,北京东道形象设计制作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我县不同阶段的需求及服务特性,双方探讨可持续共赢的综合合作模式,并根据我县不同阶段的需求,双方签署各阶段正式的项目合作合同,由北京东道公司为我县提供品牌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