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 来源 :勐海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7-06 09:30

赵军报道:

【导语】6月30号,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建党95周年之际,深入挂钩扶贫村,勐宋乡大安村委会,与该村党员开展联谊活动。

【图文】为庆祝建党95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彰显共产党人的风采,坚定扶贫攻坚的信心,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了此次活动。

【图文】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深深感受到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彰了上一年度的优秀共产党员。随后,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全体党员注入一针强心剂,让大家充满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大会结束后党员们还走访了自己的挂钩扶贫对象,了解挂钩帮扶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图文】晚上,党员们与村委会的党员群众开展了一台主题为“颂党恩、心连心、促脱贫、奔小康”的联欢晚会。晚会在全体党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晚会中一曲曲红歌催人奋进,一只只舞蹈鼓舞人心,让全体党员与大安村委会的党员群众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建党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