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免费观影 温暖童心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7-06 09:29

李德琳  报道:

【导语】日前,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勐海县支行为新苗幼儿园和爱鑫幼儿园的贫困、留守儿童举办了免费观影活动。

【图文】当天,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电影院。在随后的签字仪式上,孩子们在写有“邮储银行公益行  我是小小观影人”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有序走进影厅。这次观看的电影是《海底总动员2》,影片讲述了小鱼尼莫和父亲马林协助小鱼多莉找寻父母的全新历险,影片很有教育意义,适合父母和孩子一同观看。通过这次免费观影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关爱,开拓了孩子的视野,还让他们在观看影片的同时有所感悟。

【同期声】爱鑫幼儿园教师玉应的:感谢邮政银行这次做的公益活动,让家长跟小朋友同时一起看电影,小朋友很喜欢,家长也很乐意和小朋友一起看电影。

【图文】据了解,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勐海县支行会把这项公益活动持续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