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歌比赛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7-06 09:29

通讯员杨春梅  玉儿应报道:

【导语】7月1号,勐遮镇举行以“歌唱祖国歌颂党,经典红歌伴成长”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歌比赛,来全镇13个村党总支和机关支部共2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文】现场“党旗飘飘、红歌声声”,活动在曼根村党总支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帷幕,选手们声音洪亮,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将比赛曲目和表演曲目,以独特、全新的方式演绎出来,用传统和创新、继承和发扬、昂扬和深情交织出最动听、最深怀的音律,来庆祝我们党的“生日”。

【图文】经过激烈而紧张的比拼,曼令村党总支获得比赛的一等奖,曼恩村党总支和曼扫村党总支获得第二名,其他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活动在《十送红军》的表演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同期声】曼令村党总支队员李仕云:我们是曼令村党总支,我们会拿出最佳水平来唱。

【同期声】曼恩村党总支队员岩在贯:我们曼恩村党总支拿了第二名,但是我们很满意了,感谢我们每个队员的辛劳付出和努力。

【同期声】曼伦村党总支队员玉炳光:我们今天虽然没

有拿第一名,但是我们很开心,我们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