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勐海县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7-04 03:05

记者黎智仙报道:

【导语】6月28号,政协勐海县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图文】县政协主席王建国主持会议。政协勐海县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常委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佛海代表县政府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县民政局通报了关于我县农村低保工作情况;县民宗局通报了关于我县南传佛教佛寺、佛塔、佛迹分布和保护传承情况;县工业园区管委会通报了关于我县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图文】会议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关于县农村低保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南传佛教佛寺、佛塔、佛迹分布和保护传承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并书面协商讨论县政协关于我县社区戒毒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政府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下半年县政府将继续抓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三农”工作,工业经济发展,项目投资,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培育工作,生态文明建设,社会和谐稳定,扶贫攻坚和禁毒摘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