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组织收看省政府召开创新驱动 大健康产业的崛起视频会议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7-04 03:04

蒋雨珂   报道:

【导语】6月29号,省政府举行集体学习,省长陈豪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我省具有发展大健康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开放优势,产业体系基本形成,要坚定不移走具有云南特色的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打造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图文】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及医学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教授程京作了“创新驱动大健康产业的崛起”专题辅导。大健康产业是一个对国民经济具有强大带动力的新兴产业,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作出了整体部署。今年,省委、省政府把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作为全省8个重点产业之一予以扶持,产业发展规划、思路和相关配套政策正在完善,一批重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氛围正在形成。

【图文】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定我省发展大健康产业的信心和决心。认清发展大健康产业的优势和不足,转变传统观念,突出创新驱动、企业培育、品牌打造和各地优势,走一条具有云南特色的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统筹各方力量,运用好国内外资源尤其是科技研发创新资源,完善推进机制、强化要素保障、营造良好环境,打造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把云南建成服务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中心。

【图文】我县领导:张世影、钢图、玉帕新、王波、孙祖宇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勐海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