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举行2016年道路运输系统应急预案联动演练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7-04 03:03

罗星报道:

【导语】624号,我县举行2016年道路运输系统应急预案联动演练,县政府应急办、交通、运政、交警、消防、安监、昆曼运输公司勐海分公司及佛玉公交公司参与演练。

【图文】演练模拟一载客客车与一公交车相撞,致2名公交车乘客当场死亡,四名客车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客车驾驶员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指挥中心电话和120,报告事故情况,请求支援。并拨打了昆曼运输公司勐海分公司应急处置电话,调遣临时救援车辆。20分钟后,两辆消防车第一时间感到了现场,以最快速度熄灭了火情。并及时将伤员和两名死者送上救援车。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演练提高了道路运输系统在遇到突发状况应急应急处置实战中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增强了应急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为今后做好道路运输系统应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