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组到勐遮镇进行检查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7-04 03:02

通讯员杨春梅、玉儿应报道:

【导语】6月23日,省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部长何文辉带领文物建筑消防安全检查验收组一行,前往勐遮镇开展文物古建筑检查。

【图文】在州消防支队、县消防大队、文体局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先后对勐遮镇景真八角亭、曼短佛寺两处国家级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了解管理制度的制定情况,是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是否配备了专职消防队及消防安全器材装备、设施等,检查组通过详细询问、排查、观看消防人员现场演练,听取州、县消防部门、县文化部门以及当地政府文物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对勐遮镇的文物保护工作和消防安全措施给予了肯定。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坚持完善消防器材装备、设施的安装,落实文物保护制度的宣传,坚持加强消防人员的技能和安全责任感,确保国家级文物得到更好地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