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7-04 03:02

蒋雨珂    报道:

【导语】6月23——24号,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举办为期两天的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图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加强我县公益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建设和整体素质,推动“七彩云南全民健身工程”的执行力度,科学指导群众参与健身活动,促进群众性体育健身的全面发展,来自11个乡镇、黎明农场管委会、县属党政机关、行政企事业、各协会等70多名体育骨干参加了这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第九套广播体操》、《篮球规程》、《气排球、足球规则》等丰富实用技术进行讲解,不仅提高了参训学员的社会体育政策理论,专业技能和技术水平,还培养了组织管理能力和指导能力。参训的学员经理论考试合格后由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颁发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成为我县全民健身指导员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