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召开2016年全县老干部工作会议

  • 作者 :佚名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6-13 08:52

岩糯罕 报道:

【导语】6月3号,县委召开2016年全县老干部工作会议,总结回顾、研究部署老干部工作。

【图文】会议指出:2015年全县老干部工作以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双先”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为指引,认真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全面深化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想方设法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2016年的主要任务是:遵照中央老干部工作“只能加强、不能消弱,只会加强,不会消弱”的工作方针,按照省委老干部局“1236”和老干部的“转型、转变、转轨”工作思路,继续落实好“两项待遇”,抓好“两项建设”,强化“七项工作”。继续抓好老干部的学习教育,服务管理,加强家庭社区、管理单位、医疗机构、老干部工作部门“五位一体”的老干部居家养老、社区关怀服务新机制。抓好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建设和管理,继续办好老年大学等工作。

【图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箐钟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要求: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把老干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谋划推动;用情用心、保持诚心,让老干部工作更加适应广大离休干部期待;坚持创新、积极转型,使老干部工作更加贴近中心、融入中心、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