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领导巡视高考校园检查指导高考各项工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6-13 08:51

李德琳  报道:

【导语】67号是高考第一天,为全力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副县长孙祖宇巡视了考场。

【图文】张世影一行听取了考点考务安排、安全保卫、医疗救护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无线电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及视频监控情况。张世影要求,要规范操作,严肃考风考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周密安排,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有序的考试环境。

【图文】据了解,今年我县首次启用了标准化考场,具备视频监控全覆盖和多级网上巡查功能。县招考委员会成员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公安部门加强对考点的治安管理,对考点门前及临街路段的交通进行了疏导和秩序维护;环保部门及时制止噪声干扰考试行为,为考生创造安静、和谐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部门利用先进技术手段进行了无线电监测;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向考点派驻了医务人员和车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考生集中食宿地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排查;供电部门在考前对考点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到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