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活动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6-13 08:50

李德琳  报道:

【导语】日前,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旅游行业进行“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活动。

【图文】检查组先后到茶马古道景区、独树成林景区、勐景来景区、打洛中缅翡翠城、新达路酒店等地进行了检查,重点就消防设施、逃生通道、厨房、餐厅、安全警示标志、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应急预案制定、安全生产台账等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制度不健全、台账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面提出了整改要求,此外,检查组还将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图文】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制度建设;要定期开展内部检查,定期开展员工培训;景区要做好消防演练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隐患治理工作,预防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