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异地用警执法小分队到我县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6-13 08:49

王文涛  报道:

【导语】根据《全国、全省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的通知》的要求,日前,州异地用警执法小分队到我县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为我县辖区创造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图文】当天晚上,州异地用警执法小分队针对我县易出现酒后驾驶的时间段,组织警力在迎宾大道国威财富广场旁采用定点检查的方式,开展夜查行动。民警们通过设置警示灯具、反光锥筒和警戒带,切实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防止夜查期间群众和民警发生意外伤害,并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高科技设备,主要针对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驾驶、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同期声】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法制科科长 唐伟明:今天的行动其目的有三,一是营造文明交通安全的氛围,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行为,拒绝酒驾醉驾,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也是我们全社会的责任;第二,也是结合我州交通安全形势开展的二季度交通事故预防的有效针对措施,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也是我们职责所在,酒驾、醉驾是交通安全的严重隐患,拒绝酒驾;第三,也是在全社会营造一个为了家人和他人的幸福生活,劝君莫酒后驾车。

   【图文】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起,其中醉驾1起,酒后驾驶3起,无牌无证驾驶2起,无证驾驶3起,酒后驾驶无牌车辆且准驾不符1起,超载1起,暂扣机动车9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