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6-13 08:49

蒋雨珂   报道:

【导语】6月3号这天,县环保局联合县住建、安监、国土、卫生、农业、民政等多个部门在县工行门口开展了以“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图文】为了提高社会公众环境保护意识,增强建设美丽勐海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发放了《环境知识手册》、《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十条措施》、《水污染防治措施》等宣传单以及印有保护生态环境宣传标语的环保袋,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鼓励广大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宣传单1万多份,解答现场咨询近1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