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州长吕永和到我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 来源 :勐海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6-13 08:47

白成福报道:

【导语】66号,副州长吕永和带领州工信委、财政、国土、统计、工商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县,就民营经济发展、国家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图文】来自我县十多家企业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副县长方忠在会上就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向调研组做汇报。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以农业产业发展工业”和“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方针,结合县域经济特点,加快发展制糖业、精制茶业、精米加工、电力等产业,全县民营经济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有力支撑了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为鼓励民营经济的发展,我县从强化金融服务、解决项目用地、落实财税扶持政策、推进简政放权、扶持培育小微企业等方面进一步落实国家政策,促进我县民营经济的发展。截至目前,全县有民营企业1.9万家,注册资金88.62亿元,从业人员4.14万人。参加座谈的企业代表及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生产、销售、资金等方面困难问题遇到的困难问题积极作发言。

【图文】在听取情况汇报和发言后,吕永和指出:勐海是我州工业企业发展较好的地区,县委、县政府在发展民营经济上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勐海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勐海的产业特色,要紧紧围绕特色来发展企业;县委、县政府和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好国家、省、州的有关政策,鼓励和促进民营企业的发展;企业要有创新发展思维,要根据市场发展、需求来定位企业的发展。

【图文】在县长张世影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还到神益茶业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市场营销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