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幼儿园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6-03 04:59

白成福报道:

【导语】6月1号,县幼儿园里彩旗飘扬,以“大手牵小手大家同欢乐”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校园里举行。

【图文】舞蹈班的孩子们表演的傣族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傣族舞、现代舞、独唱、歌伴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动人的笑容,在欢快的旋律中,尽情地展示自己,为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文艺表演结束,家长和孩子们一同进行亲子游戏,孩子们或同爷爷、奶奶搭帮,或同爸爸妈妈一起互助,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庆祝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恒邦茶厂杯” 幼儿绘画展,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以“我的梦想”“五彩六•一”“缤纷世界”等为主题,童真童趣的用自己的画笔画出小小的梦想和五彩六•一。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给每个孩子营造了一个展示自己,尽显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亲身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让孩子们开心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