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南糯山设立执勤点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5-20 05:40

记者王军报道:

【导语】为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于5月10号在南糯山设立了执勤点,并正式进驻开展工作。

【图文】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县交通条件得到快速发展,国道214线成为连接勐海县城与州府景洪市的交通要道。特别是近几年我县口岸开放、旅游开发、普洱茶市场红火等诸多因素,绝大多数车辆往来穿梭于此,给道路通行带来压力,给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安全隐患,引起群众的强烈反响。为回应群众期待,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抽调民警、协管员及企业力量成立南糯山执勤点,进驻开展工作,加强214线南糯山段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同期声】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徐建:我们整合南糯山村委会护村队、哈尼文化园治安力量、我们交警大队警力充实,共同组建了勐海县交警大队南糯山执勤点,目的是为了把警务前沿,在高峰时段和平峰时段24小时有人在这里值守,为整个道路安全提供一个安全的屏障,争取让我们辖区有一个良好的通行秩序。

【图文】执勤点成立后,交警大队将加强专门人员配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使其发挥在道路交通管理上的应有作用,为当地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