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医院举办 “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5-20 05:39

李德琳  报道:

【导语】512号,县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谁最美丽”化妆礼仪比赛。来自该院各科室的代表队自编自演节目欢度自己的节日。

【图文】庆祝活动中融入了医院文化,弘扬了护士礼仪,增强了护理团队的凝聚力,各代表队各显风采。感染性疾病科、内一科代表队分别带来了护理操作表演和护士礼仪表演,表演端庄、大方、优雅;重症医学科和手术室代表队分别表演了情景剧《追逐生命》、《无影灯下的守候》,真实再现了一幕幕护理工作的场景;眼耳鼻喉科代表队表演了洗手舞《嘻唰唰》,倡导人们正确洗手;儿科代表队带来的诗朗诵《走进我们的生活》,带领大家一同走近护士,了解护士,感受护理工作背后的艰辛;护理部、骨科、急诊科等科室代表队分别表演了《天使情怀》、《爱的奉献》、《白衣天使》等舞蹈,展现了护士们的自信与美丽。经过角逐,重症医学科代表队荣获了一等奖。

【图文】据了解,今年是第105个国际护士节,该节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南丁格尔。设立国际护士节旨在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

【图文】副县长玉帕新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