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5-20 05:39

王军   报道:

5月12,全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全面部署全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促进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全力打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州县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中,要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提高供给结构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机制融合发展,打造动力强劲的新引擎;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力度;要坚持守住民生底线抓落实,保持就业基本稳定,妥善处理员工就业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纳入各级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的重要内容,专项、专题研究制定改革举措。

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农场)党政领导、县属各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勐海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