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州2016年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5-20 05:38

罗星报道:

519号,全州2016年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在景洪召开,副州长、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李忠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汛期天气趋势的预测情况,并对下半年全州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和再部署。会议指出:今年我州防汛减灾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各级政府要切实增强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绷紧防灾减灾这根弦,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薄弱环节,加快整改落实,健全完善制度,随时应对考验,坚决确保安全。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抓紧、抓实防汛抗旱各项措施。要以“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核心进一步健全防灾减灾机制,坚持以人为本、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强化监测预报、指挥调度、应急处置和抢险救灾,确保安全度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岩三叫及我县防汛抗旱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勐海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