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晋宁县工商联到我县考察交流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5-20 05:37

记者黎智仙报道:

5月11号,晋宁县工商联(商会)到我县进行考察交流,缔结为友好工商联(商会)。

考察团一行与我县工商联(商会)召开了座谈会,就两地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以及商会建设情况进行友好交流。我县领导王建国、杨佛海、玉帕新、张庆海等参加了座谈会。

副县长玉帕新对晋宁县工商联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两地工商联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强化企业对接,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在发展中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考察团认为,勐海县山清水秀、环境优美宜居,普洱茶飘香四溢,给全体考察团成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晋宁县工商联(商会)将进一步关注勐海,寻求与勐海合作的机会,积极为两地企业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创造条件,加强两地企业家友好往来,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