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际集团犹太学院向勐宋乡中学捐赠一批学生生活用品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5-20 05:37

通讯员沈菲菲报道:

5月17日,由诚际集团犹太学院院长潘伟成组织犹太商学院第十五期的学员们来到勐宋乡中学,为该中学捐赠了价值达3万多元的600多顶蚊帐。

本次捐赠旨在改善勐宋乡中学学生们的住宿条件,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会感恩,好好学习,勤勉向上,珍惜接受知识的分分秒秒,管理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唯有这样,未来才会充满希望,命运和前途也将一片光明。

勐宋乡中学校长 杨应宽:我们勐宋乡中学有15个班,735名学生,住校生653人,贫困学生比较多,我们学校财力有限,今天得到这个捐献以后我们将把他们的每一分爱心用好管好,全部用在我们贫困学生头上,让我们的贫困学生能够安安心心的读书,在学校里面快快乐乐的学习,使他们成为有感恩之心,对祖国有用的年轻的下一代。

犹太商学院十五期学员代表  张军生:首先我们茶厂在云南勐海种植茶叶,我们在读的商学院要求我们要以商养善,所以我们要做一次慈善活动,我们透过景洪市工业园区了解到,勐宋中学现在学生没有蚊帐。这样就没有办法防止蚊虫叮咬,这次我们就带来了600顶蚊帐,捐给住校的孩子,让他们防止蚊虫叮咬,安心的学习。接下来我们会在5月27日,邀请勐宋中学的杨校长到广东的活动现场,带一名贫困儿童,去现场进行一个现场的募捐拍卖。我们要再为每一个孩子筹集一床棉被,这是我们现阶段要做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