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组织收看省政府集体学习视频会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5-11 03:24

李德琳  报道:

【导语】429号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了省政府集体学习视频会。

【图文】我县领导张世影、钢图、王波、玉帕新、徐昕、徐懿、孙祖宇在勐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图文】省政府集体学习视频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原副校长徐宗本教授作题为“用好大数据须有大智慧——准确把握与应对大数据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的专题辅导。

   【图文】徐宗本院士结合国际国内信息产业发展趋势,从大数据的内涵、应用模式和发展态势、大数据相关技术挑战及对策、实施大数据战略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图文】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主持学习。她指出,大数据是一个正在迅速崛起、有着无限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在年初召开全省信息化工作会议的基础上,又将包括大数据在内的信息产业作为全省8个重点产业之一加以推进。全省上下要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结合专题辅导,认真思考,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对加快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加快信息化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大数据、互联网在社会管理、政务服务等领域的应用步伐,推动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