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镇景囡社区居委会桥头新村开展道路修缮改造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5-11 03:23

通讯员孙华

【导语】勐海镇景囡社区居委会是一个刚成立的社区居委会, 社区干部积极为社区群众做事实、好事,4月29号, 社区对桥头新村进村的道路进行修缮改造。

【图文】桥头新村据勐海镇政府二公里。近年来 社区的不断发展,现有居民170户2000多人。因进社区的道路多年失修,破损严重、坑洼不平的道路给社区群众出行带来了困难,群众意见较大。为改善了居民出行条件,社区干部积极听取社区群众意见,决定对进社区的道路进行修缮改造。在勐海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和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社区道路修缮改造工程动工。工程的动工,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欢迎,社区居民为铺路工人送茶递水,帮助维护施工现场秩序,使铺路工人感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热情。经过紧张的施工一条长700米、宽5米的道路建成。

【图文】据介绍,本次社区道路修缮改造工程,共投入资金近40万元,其中社区投入26万元,社区居民集资1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