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乐清商会成立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6-05-11 03:22

者黎智仙、王军报道:

【导语】4月29号,勐海县乐清商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商会成立仪式在国威大酒店举行。

【图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杨佛海,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庆海,县政协副主席岩坎哈、州工商联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了成立庆典。

【图文】杨佛海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乐清商会成立表示祝贺。

【图文】杨佛海希望乐清商会要架起党委、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成为规范运作、诚信经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协调行业利益的优秀商会,成为协助统战部门、工商联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先行者和引导者;同时希望乐清商会及全体会员要围绕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这个中心,把县委、县政府当做坚强后盾,更加坚定今后的发展信心,做到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做到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把统战部、工商联当做“娘家人”,共同为勐海跨越式发展献出应有的力量。

【图文】勐海县乐清商会是由勐海乐清籍工商界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且具有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商会现拥有会员单位130多家,他们分别从事石斛、西瓜、坚果种植和餐饮、超市等多个行业。成立商会旨在发挥商会信息交流、联系与沟通政府部门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为勐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同期声】勐海县乐清商会会长鲍启岳:我很荣信当选首届会长,在这里感谢全体乐清商会会员对我的信任。在勐海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将带领大家积极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把商会当成共同的“娘家”,奉行为全体会员服务地宗旨,团结合作,发展共赢,加强政府与企业间的沟通,为加快勐海民营经济发展、提高区域竞争力作出新贡献。

【同期声】勐海县乐清商会监事长叶季满:我们老家离勐海有两千多公里,没想到这么多老乡在这里发展,平时也很少走动,今后通过商会这个平台,让我们信息共享,抱团经营,使我们的企业在这里做大、做强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