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组织收看中宣部加强基层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5-04-20 03:34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记者李沿报道:

4月15日下午,我县组织县文明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收看中宣部召开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关于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充分认识关于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从基层出发,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方式,狠抓工作落实;丰富建设载体,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广告、宣传栏等现有资源,打造民间优良文化队伍,高度自觉的把基层精神文明工作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要认真抓好落实,努力探索和把握新时期公民道德建设规律,以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道德实践活动,同时抓好对重点群体的宣传和教育,推动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力量。要扎实推进宣传队伍和阵地建设,突出教育引导,在长效机制建设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应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