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领导看望慰问驻县部队官兵

  • 作者 :黎智仙
  • 来源 :本站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4-08-04 10:35

记者黎智仙报道:

    8月1号, “八一”建军节这天,我县领导张世影、黄谷秋、黄春梅、钢图、张庆海一行,来到某驻县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同庆“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县委副书记张世影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驻军部队对地方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辛勤工作表达慰问之情。【同期声】县委副书记 张世影:我受县委许家福书记的委托,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参加本次集训的全体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上级军事部门一直以来对我县驻县全体人民解放军给予的关心、爱护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八一期间节日快乐,祝愿大家在勐海期间生活、工作、学习都愉快!

    张世影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党特有的政治优势,是凝聚党心、军心、民心的重要工作,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弘扬这一优良传统,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相互合作,继续做好“双拥”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