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开展庆祝建军87周年暨党政军警领导“军事日”活动

  • 作者 :王文涛
  • 来源 :本站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4-08-04 10:34

王文涛(实习) 报道:

    7月31号,我县在消防大队开展庆祝建军87周年座谈会暨党政军警“军事日”活动。

    在驻县军警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我县领导张世影、黄谷秋、罗义辉、钢图、王崇兰等参观了武警勐海县消防大队营区正规化建设和车辆、装备器材建设,特别对冲锋舟、云梯消防车赞不绝口。

    在座谈中,县委副书记张世影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驻县军警部队多年来对我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加强军事建设、做好新形式下双拥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就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张世影指出,各成员单位和驻县军警部队,要加强军事能力建设,切实强化地方与部队协调配合,全力支持完成多样化任务的军事能力建设,提升部队应急处突能力,确保部队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在维护勐海安全稳定中发挥生力军和排头兵的作用;要广泛开展双拥活动,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在思想观念上、共建共存上不断加强军地融合,深入推进武装工作融入军地各级各部门的职责职能。整合党政军警民力量,加强军地协作配合,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准备,形成军民共同抵御灾害、联合处置突发事件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应对各种风险的能力,为勐海的繁荣稳定保驾护航。